close
眼角膜發炎後,已經有二、三個星期改戴眼鏡
上星期醫生說再一個星期就差不多了
昨天,心想已經過一個星期..
開心的換回我期待已久的隱形眼鏡~
(我還事先重配一副新的隱形眼鏡)
一開始覺得不習慣,眼睛怪怪的...心裡想可能一陣子沒戴一開始不習慣
結果~今天一起床..眼睛又開始紅、有分泌物..
又恢復戴著厚厚的眼鏡去公司上班..

每次戴眼鏡,都有人會問..你近視很深喔~鏡片很厚也~
@#$% 我是遠視~我也不想鏡片很厚~
突然好羨慕近視的人~致少開刀還有95%以上的成功率
遠視開刀只有60%~70%,還不一定能開~

我好想念你喔~隱形眼鏡
沒有你~我連開車都不會開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er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