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2/29期待已久的聚會總於到來~~
在說要交換小禮物的時候,我就想了很久到準備什麼樣的禮物~
300~500元內的裡禮物真難~
後來放棄價格的限制,覺得還是依自己心裡覺得送給姐妹們
姐妹們收到會高興的禮物~^_^
想了很久還是決定送我最愛 NOVAE (一個專門出香水/香精..等芳香品牌..會知道這個品牌要感謝同事的老婆,自從她送了我這個禮物,我就愛上它了~之後都新品我都有購買~每一種的香味..我都覺得還蠻喜歡,它的產品也送過姐姐/未來婆婆、阿姨...不過這次訂有點小波拆...等了很久,才說缺貨~我拜託老闆幫我調~還好老闆人很好..試著幫我調調看~ 趕在星期五之前拿到~~)

回到中壢,一下車真是冷~~(新竹是風大還沒有那麼冷的感覺)@_@
看到阿芳,哇~真是配服她不怕冷..裙子+網襪 (不過很性感喔)
我超怕冷.所以她真的好強~
小潔真的也越來越有媽媽的味道了..不過肚子不是想像中的大...
看起來還在正常範圍值...
小鄒也有堅強媽媽的感覺...
行程是先到KTV暖個場..再去怡君家

真的很感謝怡君~幫我們準備了晚餐
(鼎王->之前在台中吃過一次..真的很讚..^^)
怡君準備超多食物..超豊盛的..我覺得好幸福喔...:P
可借~忘了拍下來 XD~

接著交換禮物~.遊戲規則~阿玲教的
一開始說的時候感覺好殘忍.可伯喔.
可是阿玲說的也對..只要你覺得自己準備的禮物不會對不起別人..
而且也覺得姐妹們應該都是用心準備~
變成期待大家選擇我的禮物....
可以搶別人手上的禮物就變成遊戲的樂趣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er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